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什叶派撤离人员车队抵达阿勒颇
2017-04-16 07:43: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15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军方15日说,在遭汽车炸弹袭击后数小时,载有数千名什叶派撤离人员的车队当天晚间抵达政府军控制的叙北部城市阿勒颇。

  叙军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数十辆载有什叶派撤离人员的大巴在阿勒颇以西的拉希丁地区被困20多个小时后,最终抵达阿勒颇。

  当天早些时候,该车队在拉希丁地区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128人受伤。

  另据叙通社报道,当晚,载有2300多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的车队也经阿勒颇驶入由反政府武装控制的拉希丁地区。

  根据叙政府与反政府武装此前达成的协议,2300多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14日从叙首都大马士革西北郊扎巴达尼和马达亚镇撤离,前往反政府武装控制的伊德利卜省。与此同时,约5000人从伊德利卜省被反政府武装围困的什叶派小镇卡夫拉亚和福阿撤离,前往政府军控制的阿勒颇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奇境“颠倒屋”
    奇境“颠倒屋”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81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