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总统表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2017-04-16 02:04: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摩加迪沙4月15日电(记者卢朵宝 李百顺)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15日表示,索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合作。

  穆罕默德在接受中国新任驻索马里大使覃俭递交国书后表示,中国长期以来对索马里提供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索马里人民对中国怀有深厚感情。感谢中国政府为索马里旱灾提供的慷慨援助。当前索马里政府正在积极推动和平重建进程,希望中国企业重返索马里,为索马里重建作出贡献。

  覃俭说,中索两国有着深厚友谊,两国关系一直在深入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中方高度重视中索关系,赞赏索马里和平与重建进程取得的积极进展。中国愿同索马里政府紧密合作,推动中索友好合作取得新成就,造福两国人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马里总统任命新总理
    巴马科消息:马里国家电视台8日晚宣读马里总统易卜拉欣·布巴卡尔·凯塔颁布的总统令,任命阿卜杜拉耶·伊德里萨·马伊加为政府总理,接替7日辞职的莫迪博·凯塔。
    2017-04-09 07:12:10
  • 索马里总统宣布全国进入战争状态 向极端组织“青年党”宣战
    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6日宣布全国进入战争状态,并敦促索马里人民与政府军一道向极端组织“青年党”宣战。
    2017-04-07 01:32:11
  • 索马里议会批准新内阁名单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联邦议会人民院(下院)29日正式批准总理哈桑·阿里·海尔此前宣布的新内阁名单。
    2017-03-30 02:01: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奇境“颠倒屋”
    奇境“颠倒屋”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81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