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车再签逾6亿美元地铁车大单
2017-04-14 09:23:49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日,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与美国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正式签订地铁车辆销售合同。这是继波士顿地铁项目两个订单之后,中车长客再次收获美国项目。根据合同,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将以6.47亿美元购买282辆中车长客的地铁车辆,其中初期先以1.78亿美元购买64辆地铁车辆,用于洛杉矶地铁的车辆更新与线路扩展。

  而早在2014年10月,中国轨道交通装备成功登陆美国市场。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红线和橙线地铁,共284辆地铁车辆。据披露,今年美国东部时间4月5日上午,马萨诸塞州交通局与中车长客正式签订波士顿红线120辆加车合同。本次签约,为2014年采购项目后的加车合同。(记者/郭家轩)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中车长客签下洛杉矶地铁6.47亿美元合同
    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12日与美国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正式签订地铁车辆销售合同。这是继波士顿地铁项目两个订单之后,中车长客再次收获美国项目。
    2017-04-13 12:19:38
  • “习主席欧美行”漫评②:中芬关系史上的新里程碑
    4月4日至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千湖之国”芬兰进行国事访问。习主席此行是中国国家元首时隔22年再访芬兰,是中芬关系史上的新里程碑。(作者系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张茂荣 漫画作者廖婷婷)
    2017-04-07 09:38:03
  • 中国中车驶出中国速度 三年进入美国四大城市
    4月3日,“中车制造”美国波士顿橙线地铁首次在波士顿市政广场上面向公众展出。实际上,这还是一辆尚未投入运营的地铁样车,在首批产品尚未交付之时,波士顿已向中车下了第二批订单,成为中国中车在美国赢得的首名“回头客”。2015年9月3日,中国中车在春田铲土动工,建立在美国的第一个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基地。
    2017-04-06 17:05: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35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