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称美元汇率太强 然后汇率就走低了
2017-04-14 06:55: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表有关美元的言论后,美元汇率走低。

  特朗普12日说,当前美元汇率“太强”,他更喜欢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维持低利率政策。

  他当天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美元走强,而其他国家正在让本币贬值,竞争变得非常、非常困难。”

  特朗普发表这番言论后,《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在美国交易时段下跌0.5%,在亚洲交易时段再跌0.1%。这一指数追踪美元对另外16种货币的汇率。

  与此同时,国际金价13日创5个月来新高。(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特朗普:美俄关系可能正处在历史最低谷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说,美国和俄罗斯关系可能正处在历史最低谷。4月12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到访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未在画面中)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时讲话。
    2017-04-13 17:00:18
  • 特朗普:北约并没过时 其是“国际和平稳定支柱”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北约(NATO)并没过时,而是“国际和平与稳定的支柱”。”  斯托尔滕贝格说,他与特朗普在会谈中同意,“北约是欧洲与美国安全的基石,因此我欢迎美国对欧洲安全的强有力承诺。
    2017-04-13 09:38:06
  • 特朗普外孙女会背"三字经" 美国孩子怎么学中文
    从几十年前第一所西班牙语双语学校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开办,到现在中文、日语、韩语、法语等双语学校的遍地开花,美国的双语教学呈多样性发展。在美国的中文沉浸式学校里,学生族裔的多元化超乎想象,包括墨西哥人、俄罗斯人、韩国人、日本人、越南人等等。
    2017-04-13 09:01:2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32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