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炸死3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7-04-14 14:59: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4月14日电(记者卢树群 蒋超)阿富汗国防部14日发表声明说,驻阿美军13日在东部楠格哈尔省投放的大型空爆炸弹炸死至少3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声明说:“此次空袭摧毁3处‘伊斯兰国’藏匿点、多处掩蔽壕和隧道以及大批武器弹药。”声明称,没有平民在袭击中受伤。

当地时间13日晚,美军在楠格哈尔省阿钦地区向“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使用的隧道投放了GBU-43大型空爆炸弹。

  大型空爆炸弹又被称为“炸弹之母”,重约9.5吨,系美军首次在战斗中使用,也是美军在所有战事中使用过的最大的非核炸弹。

  阿富汗总统加尼对此次空袭行动表示欢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哈总统:加入“伊斯兰国”将被剥夺公民权
    据哈萨克斯坦国际通讯社报道,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日前表示,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哈萨克斯坦人将被剥夺公民权。纳扎尔巴耶夫说:“目前约有5000或更多的苏联国家公民加入了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武装,其中500至600人为哈萨克斯坦人。
    2017-04-13 08:58:33
  • 叙军方:国际联盟空袭“伊斯兰国”化武库致数百人死亡
    叙利亚军方13日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12日空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一处化学武器库,导致包括大量平民在内的数百人死亡。
    2017-04-13 22:51: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