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宣布确认坦塔恐怖爆炸袭击者身份
2017-04-14 05:35: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4月13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内政部13日宣布,已确认9日在该国北部城市坦塔制造恐怖爆炸袭击的自杀式袭击者身份。

  埃及内政部在声明中说,袭击者名为马姆杜·阿明·巴格达迪,于1977年出生在埃及南部城市基纳。

  埃及内政部此前已宣布确认9日亚历山大恐怖爆炸袭击者身份。根据内政部声明,两起袭击的袭击者都来自基纳,且隶属于同一极端组织。内政部并未提及该组织是否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系。

  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9日分别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5人死亡、100余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该组织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相关新闻
  • 埃及宣布确认亚历山大恐怖爆炸袭击者身份
    埃及内政部在声明中说,袭击者名为马哈茂德·哈桑·穆巴拉克,于1986年出生在埃及南部城市基纳,是一家石油公司的工人。袭击者此前一直与一个极端组织有联系。但声明未提及该组织是否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系。
    2017-04-13 09:31:18
  • 埃及北部接连两起教堂遭袭事件致43人死亡
    据埃及卫生部消息,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9日分别发生针对教堂的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3人死亡、100余人受伤。
    2017-04-10 00:37:11
  • 埃及一所教堂发生爆炸至少21人死亡
    据埃及卫生部消息,位于埃及北部城市坦塔的一所教堂9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1人死亡、50人受伤。
    2017-04-09 18:10: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0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