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一警察总部发生爆炸 官方称系事故
2017-04-13 06:50: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11日称,当天早晨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最大城市迪亚巴克尔警察总部的爆炸是在修复装甲车时发生的事故。

  美联社援引医务人员的话称,目前这起爆炸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另一人仍被埋在废墟中。

  而路透社援引迪亚巴克尔地方政府发表的声明称,已有一人在医院不治身亡。具体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爆炸造成警察总部的屋顶塌陷、灰烟升腾、地面出现大坑,救护车呼啸着冲向现场。周围几个街区都能听见巨大的爆炸声。

  索伊卢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爆炸发生于防暴警察大楼内部、做(装甲)车辆维护的地方”。

  “现阶段似乎并不存在外部干预。爆炸起点是一辆正在接受修复的(装甲)车。一人被困于废墟中,”索伊卢说。

  迪亚巴克尔市及其周边区域去年经常遭受反政府组织库尔德工人党侵袭。库尔德工人党欲寻求库尔德人自治,该组织已被土耳其政府、美国和欧盟列为恐怖组织。(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土耳其称在土叙边境筑总长为556公里水泥墙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1日报道称,土耳其国防部星期二在推特上宣布,土耳其在其与叙利亚边境建造了一面总长为556公里的水泥墙。土耳其国防部在推特发文说:“在保障安全项目的框架下,一段总长为556公里的水泥墙已经在叙利亚与土耳其的边境筑起。
    2017-04-12 09:19:46
  • 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爆炸10人受伤
    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11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伤。
    2017-04-11 18:47:30
  • 土耳其热气球坠落事故致1死20伤
    土耳其中部旅游胜地卡帕多基亚9日清晨发生一起热气球坠落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人受伤。
    2017-04-09 17:14: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3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