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为赞助保加利亚学生赴华学习培训
2017-04-13 13:37: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4月12日电(记者战小漪)中国华为公司12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仪式,为将赴华学习培训的10名保加利亚学生颁发邀请函和奖学金。

  这是华为第三次为保加利亚学生赴华学习培训提供赞助。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发来贺信说,保加利亚青年学生到中国学习培训对于保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来说是难得的机会,他感谢华为公司对保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华为公司驻保加利亚代表处总经理李镜在致辞中说,教育培训对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华为一直在以各种方式致力于发掘和培养青年人才。

  获得赴华奖学金的保加利亚学生伍卡丁诺娃对新华社记者说,华为公司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的最佳场所,在体验高科技的同时有机会去感受伟大的中华文明,她感到非常兴奋。

  华为公司2004年进军保加利亚市场,2008年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实施“未来种子计划”,在各国发掘和培养信息技术产业人才。该公司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别资助10名保加利亚学生赴华短期学习培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华为将助力摩洛哥高校高性能计算建设
    中国华为公司3日在摩洛哥穆罕默德五世大学总部与该校签署了高性能计算合作意向书,以帮助摩洛哥高校提升大数据计算能力,培养相关人才,提高研究水平。双方希望这一合作能在今年下半年启动。
    2017-04-04 15:45:44
  • 华为在波兰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中国华为公司20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新品发布会,推介P系列新款智能手机。
    2017-03-21 13:43:31
  • 华为助力法国打造“平安城市”
    中国华为公司9日与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瓦朗谢纳市政府正式签署一项合作协议,华为将全面参与瓦朗谢纳市整体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的改造升级,助力该市打造智慧型“平安城市”。
    2017-02-10 15:42: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