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当局认定安全局爆炸事件系恐怖袭击
2017-04-12 17:36: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4月12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12日说,11日发生在土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市的安全局大楼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

  索伊卢说,袭击者从外部挖掘地道到达安全局大楼地下,并在其中放置爆炸装置。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两名平民,另有10至12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多安通讯社报道,当地警方已经拘捕5名嫌疑人。

  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时47分,位于迪亚巴克尔市的安全局大楼附近发生爆炸。据目击者介绍,爆炸导致安全局大楼屋顶部分坍塌,周围建筑和车辆也有不同程度的损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爆炸10人受伤
    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11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伤。
    2017-04-11 18:47:30
  • 土耳其版边境墙!土方称在土叙边境筑总长为556公里水泥墙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1日报道称,土耳其国防部星期二在推特上宣布,土耳其在其与叙利亚边境建造了一面总长为556公里的水泥墙。土耳其国防部在推特发文说:“在保障安全项目的框架下,一段总长为556公里的水泥墙已经在叙利亚与土耳其的边境筑起。
    2017-04-12 08:44: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9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