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腊按救助协议向德国公司移交多地机场
2017-04-12 10:38: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4月11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希腊国家通讯社雅典通讯社11日报道说,希腊当天正式将14座地方机场的管理权移交给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集团旗下的法兰克福机场集团希腊公司。

  根据法兰克福机场集团2015年与希腊共和国发展基金(简称发展基金)签署的协议,该集团以12.3亿欧元的价格获得希腊14个地方机场为期40年的管理、运营及开发权利。法兰克福机场集团在协议中承诺改善这些机场的服务质量并增加客流量。

  根据该协议,法兰克福机场集团将在接管后的头4年里投资3亿欧元,在其中5座机场建设新的航站楼,并修缮所有14座机场的设施。这14座机场包括一些旅游胜地的机场,比如米克诺斯、圣托里尼、罗德岛。

  这14座地方机场的私有化是根据希腊与债权人达成的救助协议实施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欧元集团主席说将在布鲁塞尔举行希腊债务谈判
    欧元集团主席杰伦·戴塞尔布卢姆20日在布鲁塞尔表示,未来几日将继续举行希腊债务相关谈判,争取为下次欧元区财长会达成一定共识,以便早日完成对希腊改革计划执行情况的第二轮评估。
    2017-03-21 10:26:33
  • 希腊与国际债权人就改革方案要点达成一致
    欧元集团主席杰伦·戴塞尔布卢姆7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表示,希腊与国际债权人已就改革方案关键内容达成一致,从而为希腊获得下一笔救助资金清除了重要障碍。
    2017-04-08 10:47: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9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