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爆炸10人受伤
2017-04-11 18:47: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4月11日电(记者施春 秦彦洋)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11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伤。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在位于迪亚巴克尔市内省安全局大楼附近。事发时,一辆警用装甲车正在事发地修理。

  据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后,现场有灰色浓烟升起,大楼部分受损。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此次爆炸。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索马里首都发生两起爆炸事件致多人死伤
    摩加迪沙消息:据索马里当地政府官员及警方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10日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2017-04-10 21:27:29
  • 埃及两座基督教堂连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少180余人死伤
    开罗消息:在基督教徒庆祝棕枝主日(Palm Sunday)之际,埃及坦塔市和亚历山大市的两座基督教堂连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7人死亡,137人受伤。通报称,爆炸发生时,埃及科普特基督教主教塔瓦德洛斯二世正在圣·马可教堂主持棕枝主日弥撒,所幸其人身安全未受影响。
    2017-04-10 08:03:32
  • 中方强烈谴责埃及恐怖爆炸袭击事件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日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说,中方对埃及坦塔市和亚历山大市科普特教堂先后发生恐怖爆炸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2017-04-10 18:18: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洛阳龙门牡丹俏
    洛阳龙门牡丹俏
    京城海棠花盛开
    京城海棠花盛开
    猎鹰突击队的训练场景,你热血沸腾了没?
    猎鹰突击队的训练场景,你热血沸腾了没?
    荷叶青蛙
    荷叶青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