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17-04-09 23:47: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4月9日在索马里摩加迪沙拍摄的汽车爆炸现场。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索马里国防部附近9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多人受伤。 新华社发

  新华社内罗毕4月9日电(记者卢朵宝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索马里国防部附近9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多人受伤。

  索马里国家通讯社说,这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但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当地警察通过电话告诉记者,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士兵,另有多人受伤。

  这是索马里近日第二次发生爆炸事件。4月6日,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宣布全国进入战争状态,并敦促索马里人民与政府军一道向极端组织“青年党”宣战。6日当晚,索南部下谢贝利州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已宣布制造了9日的爆炸事件。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7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