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彭丽媛参观巴克艺术中学

2017年04月08日 14:55:23 来源: 新华网

  【彭丽媛参观巴克艺术中学 受到热情迎接】

  应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7日上午参观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巴克艺术中学。该校始建于1989年,教学理念为“培养学生在艺术、学术、职场和人生等方面取得成就所需的知识、技艺和自信。”彭丽媛抵达时,梅拉尼娅和棕榈滩郡学区长阿沃莎、艺术中学校长罗赞基等在停车处热情迎接。

  【彭丽媛参观声乐教室 称赞学生唱得好】

  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应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参观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的巴克艺术中学。这是彭丽媛同梅拉尼娅在参观声乐教室后与学生们合影。(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首先参观巴克艺术中学的声乐教室,她亲切地向学生们问好,并欣赏几十名学生们演唱的音乐剧《小妇人》选段《出色》。彭丽媛称赞学生们唱得很好。

  【彭丽媛参观交响乐队教室、弦乐教室 与学生代表交谈】

  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应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参观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的巴克艺术中学。这是彭丽媛在弦乐教室参观时为同学们的精彩演出鼓掌。(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彭丽媛随后参观交响乐队教室和弦乐教室,分别欣赏了乐队演奏的《舞台中央》和《G弦上的咏叹调》。她对学生们的演奏予以充分肯定,并同学生们亲切交谈。

  【彭丽媛观摩时政经济课 回答学生记者提问】

  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应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参观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的巴克艺术中学。这是彭丽媛在观摩时政经济课后同一名华裔学生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前来观摩时政经济课的彭丽媛受到学生代表的热烈欢迎。随后,一名学生简要介绍了课堂上正在进行的主题活动情况。一名学生代表向两国元首夫人赠送学生自己创作的水彩画。梅拉尼娅和彭丽媛回答了学校电视台学生记者的问题,彭丽媛在回答关于“你和艺术的渊源”问题时表示,我的启蒙老师告诉我,在学习艺术之外,还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记者孟娜,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27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