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说对叙化武事件进行没有根据的指认令人无法接受
2017-04-07 03:07: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6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时表示,关于在叙利亚发生的化学武器事件,在调查前进行没有根据的指认令人无法接受。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消息说,普京当天与内塔尼亚胡通话,就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4日发生的化学武器事件交换意见。普京强调,在没有对事件进行彻底、公正的国际调查前,无法接受对某一方没有根据的指认。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早些时候表示,不应就叙利亚化武事件作出草率结论,相关各方应交换和比对信息,而在调查前作出的结论无法反映事实。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4日发生疑似使用化学武器事件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引发国际社会强烈关注。美国、英国、法国三国和俄罗斯分别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决议草案,要求对事件展开调查。俄罗斯认为,美英法提交的草案对叙政府带有偏见,可能造成叙利亚局势进一步恶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化武幽灵”再袭叙利亚 叙局势增添更多变数
    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4日发生疑似使用化学武器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引发国际社会强烈关注。
    2017-04-06 12:25:15
  • 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引关注
    针对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出现的使用化学武器问题,4月4日联合国发表声明表示关切。与此同时,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4日在白宫例行记者会上指责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府针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但他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2017-04-06 07:20:34
新闻评论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26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