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发生暴力袭击事件致1死3伤
2017-04-07 21:02: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4月7日电(记者赵博)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7日报道,该国新南威尔士州和首都堪培拉交界的昆比恩地区6日晚至7日凌晨发生系列暴力袭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3人受伤。

  据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称,两名年龄分别为15岁和16岁的男子先是在昆比恩的一个加油站刺死了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随后他们私闯民宅,用利器袭击了另一名男子,在公园内用啤酒瓶袭击了第三名男子,最后又用刀刺伤了第四名男子。

  警方表示,案发后,警方立即对行凶者展开追捕,于7日早晨将两名犯罪嫌疑人逮捕。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副局长凯瑟琳·伯恩说,“警方收集到的资料显示,两名犯罪嫌疑人中的16岁男子可能与恐怖主义有关”,该州警察局、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以及澳情报组织等相关机构将对此案展开联合调查。

  对此,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表示,这起暴力事件值得引起大家“足够的关注”。他要求联合反恐小组参与对此案的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美国向叙利亚发射数十枚导弹
    美国向叙利亚发射数十枚导弹
    甘肃张掖彩虹山竟然美成这样
    甘肃张掖彩虹山竟然美成这样
    俄抓捕8名地铁爆炸案嫌疑人 民众举行大规模悼念活动
    俄抓捕8名地铁爆炸案嫌疑人 民众举行大规模悼念活动
    警犬夜训
    警犬夜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77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