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企推出可食用指甲油 美甲与美酒兼得
2017-04-06 06:55: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指甲油一般味道不太好闻,更不能吃。英国一家企业近日推出的一款葡萄酒味指甲油却可以入口。

  由英国公司“团购”(groupon)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推出的这款金色指甲油名为“普罗塞科指甲油”,以意大利著名起泡葡萄酒“普罗塞科”为原料,无论气味还是口感都很像这款葡萄酒。公司戏称,这款指甲油满足了人们同时追求美甲和美酒的愿望,既能让人享受这一独特口味,又不用担心喝得酩酊大醉、头疼欲裂。

  据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3日报道,限量版“普罗塞科指甲油”已被公司当做礼品在一场竞赛中分发一空。时尚潮流网站Refinery 29透露,要想购买,估计得等到产品5月上市。(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丽泽
相关新闻
  • 新西兰美甲师发明可食用指甲引热议(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大部分爱美的女孩来说,美甲是必要的化妆项目,而一名化妆师却对此进行了大胆创新,引发极大关注。”  尽管人们对这种发明褒贬不一,但她目前在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上分享的创作含糖指甲的视频已有5.7万次浏览量。
    2016-12-15 17:05:38
  • KFC推出炸鸡味指甲油后再推炸鸡味防晒霜
    公司首席市场官凯文·霍克曼在新闻稿里说:“我很希望告诉大家,顾客们都很盼望这一产品,但实际上并没有。
    2016-08-26 14:50:17
  • 混搭食物又出新组合 当葡萄酒跨界咖啡
    如果你喜欢混搭味道的食物,比如花生酱味果冻、菠萝味比萨饼,或许应该尝试一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近推出的混搭红酒咖啡豆。
    2017-03-20 07:00:28
新闻评论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25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