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丹麦首相表示支持乌克兰改革进程
2017-04-06 09:39: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哥本哈根4月5日电(记者石寿河)丹麦首相拉斯穆森5日在哥本哈根表示,丹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乌克兰的改革进程。

  拉斯穆森当天与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谈,讨论乌克兰改革进程、乌俄关系及两国贸易等问题。拉斯穆森在双方举行的联合媒体见面会上称赞乌克兰的改革计划,并作出上述表态。

  拉斯穆森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乌克兰的改革已经取得许多成绩,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丹麦将向乌克兰提供人力、物力援助,并支持乌克兰在反腐、改善人权及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等方面作出努力。

  波罗申科在媒体见面会上说,丹麦是乌克兰在欧盟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他同时称乌克兰的安全对整个欧洲至关重要。

  当天早些时候,波罗申科还会见了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乌克兰获欧盟6亿欧元资金援助 盼国际组织再施援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3月16日,欧盟委员会批准向乌克兰提供6亿欧元(约合44.1亿元人民币)的第二笔财政援助。”  俄新社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4月3日批准在金融援助项目框架下向乌克兰提供总计10亿美元(约合68.9亿人民币)的新一笔贷款,乌克兰期望于近日获得该款项。
    2017-04-05 16:50:25
  • 拉脱维亚呼吁欧盟支持乌克兰改革进程
    李德萍)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4日希望乌克兰保持改革步伐,呼吁欧盟和其他国际伙伴积极支持乌克兰改革进程。
    2017-04-05 11:33:03
新闻评论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75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