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名参与世卫组织工作的人员在索马里遭绑架
2017-04-05 05:49: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4月4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4日表示,4名参与世界卫生组织工作的人员当天在索马里南部遭疑似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绑架。

  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遭绑架的4人都是索马里人,正在参与世卫组织开展的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工作。当天上午,4人乘坐汽车在索南部盖多州卢格镇附近行驶途中,遭到疑似“青年党”武装分子绑架。

  这名警官说,目前绑架原因尚不清楚,当地部族长老正与绑架团伙进行谈判,以确保遭绑架人员获释。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一艘印度商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海上无盗计划”组织3日说,索马里海域1日发生一起海盗劫持事件,一艘载有11名印度船员的印度商船被劫持。
    2017-04-03 21:34:13
  • 马里宣布再次实施“紧急状态”
    巴马科消息:马里总统凯塔30日主持内阁会议,会议决定马里自31日零时起再次实施“紧急状态”,为期10天。
    2017-03-31 07:13:32
新闻评论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祭英烈
    清明时节祭英烈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24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