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自杀式袭击致6死15伤
2017-04-05 15:41: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5日电(记者刘天)据巴基斯坦媒体5日报道,巴东部旁遮普省拉合尔市当天上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15人受伤。

  旁遮普省政府发言人说,袭击者对一辆载有人口普查小组人员的面包车发动袭击,死者中包括4名军事人员。他表示,袭击发生后,相关部门已加强对各人口普查小组的安全保护。

  这名发言人说,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巴官方已展开对袭击协助者的搜查行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者年龄约在18至24岁之间,发动袭击时携带了10公斤左右爆炸物。另有媒体称,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制造了此次袭击。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人伤势严重。

  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对此次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并指示医院尽全力救治伤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 致至少6死10余伤
    据外媒报道,自杀式恐怖分子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发动恐怖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包括4名巴基斯坦军官,另有10多人受伤。据悉,袭击发生后,救援队伍到达现场,一些伤者被转移到综合医院进行救治。
    2017-04-05 13:59:41
  • 日本年均自杀身亡人数超3万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居民自杀率居高引发众多关注,一项调查报告,1998年至2010年,每年平均三万多日本人选择了自杀。根据近期的一项日本政府调查显示,仅20%的自杀者是因为经济问题,有60%是因身体健康和抑郁而自杀。
    2017-03-27 09:41:14
  • 孟加拉国东北部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
    孟加拉国东北部25日晚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30余人受伤。
    2017-03-26 02:15:43
新闻评论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5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