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爆炸地点选择非偶然?俄媒称普京正身处圣彼得堡
2017-04-04 07:56: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奥泽罗夫表示,圣彼得堡地铁爆炸地点选择得绝非偶然,俄罗斯总统普京现在正在圣彼得堡,那里正在举行媒体论坛。

  普京当地时间4月3日出席了联合人民阵线在圣彼得堡举办的地区和地方独立媒体“真相与正义”媒体论坛第四次全体会议。

  俄媒称,早前有媒体说俄总统普京座驾原本要经过圣彼得堡爆炸地铁站,对此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予以否认。

  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先纳亚广场”和“技术学院”两个地铁站发生爆炸。俄罗斯媒体称,爆炸造成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爆炸发生后,圣彼得堡全城地铁停运。

  此前克里姆林宫回应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获悉地铁站爆炸的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圣彼得堡地铁爆炸已向普京汇报,普京称,目前正考虑所有可能性,包括恐怖袭击。

  普京还向圣彼得堡地铁爆炸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普京表示,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向圣彼得堡地铁爆炸受伤者提供帮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土修宪公投在即 支持派密集造势
    土修宪公投在即 支持派密集造势
    清明小长假 河南老君山游客爆棚
    清明小长假 河南老君山游客爆棚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杏花红 游客骑骆驼觅芳踪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杏花红 游客骑骆驼觅芳踪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24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