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吁取消对俄制裁 英国独立党成员拟上书首相
2017-03-31 06:55: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独立党成员奈杰尔·萨斯曼说,他准备致信首相特雷莎·梅,呼吁后者取消对俄罗斯施加的制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本月19日,一个由欧洲议会议员、欧盟成员国官员等大约20人组成的代表团到访克里米亚,其中包括萨斯曼。

  “我访问(克里米亚)的目的是挑战当前一些说法……”萨斯曼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说,“我的想法是给首相写一封呼吁取消制裁的公开信,此外,还有收集签名发起请愿活动等渠道……我会竭尽所能。”

  萨斯曼认为,俄罗斯方面已按照旨在解决乌克兰问题的新明斯克协议履行了自身义务,现在轮到乌克兰方面兑现其政治承诺,“我从一开始就认为不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我认为制裁没用,必须解除”。

  2014年以来,美国、欧盟和其他西方国家因克里米亚问题和乌克兰冲突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去年年底,美国和欧盟宣布再次延长和扩大制裁。(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面临英国“脱欧”德企缘何无法淡定
    英国29日正式启动“脱欧”程序后,德国总理默克尔说,即便英国离开,欧盟依然成功,并希望“英国依然是欧盟的亲密朋友”。德国外长加布里尔当天也表示,英国和德国需要彼此,“让我们继续做朋友”。
    2017-03-30 13:27:59
  • 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英国统计局数据显示,英国珠宝和手表去年7月的销量同比大幅增长,伦敦希思罗机场奢饰品销量也在英国公投“脱欧”后激增。在两年的脱欧谈判期间,英国和欧盟随时可能产生临时性安排,甚至谈判破裂,英镑则会难以避免地受到影响。
    2017-03-30 10:28:09
  • 既然要“分手”,英国想快点
    英国3月29日宣布正式启动“脱欧”程序,就此开启持续两年的谈判。经过“脱欧”的经济洗牌,英国现代工业战略、数字经济构想等新政也有了腾挪施展的空间,对英国经济再次发力未尝不是利好。这可以看做是英国对成功“脱欧”的乐观估计。
    2017-03-30 07:31:44
新闻评论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22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