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葡萄牙和智利将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2017-03-31 13:50: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3月30日电(记者章亚东 张柯)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与到访的智利总统巴切莱特30日在葡萄牙历史古城埃武拉表示,葡智两国将继续加强双边经贸合作,共同面对挑战。

  在双方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索萨表示,智利是葡萄牙在拉丁美洲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双方经济合作前景光明。巴切莱特则表示,智利和葡萄牙的双边投资正在逐年增长,希望两国在能源、农业和第三产业方面有更多投资合作。

  双方还表示,两国在民主、贸易保护主义、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上立场相似。

  巴切莱特30日开始对葡萄牙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她在访问期间还将与葡总理科斯塔举行会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伦敦奇异蝴蝶展
    伦敦奇异蝴蝶展
    最美桃红柳绿时
    最美桃红柳绿时
    美公司首次用“二手”火箭发射卫星
    美公司首次用“二手”火箭发射卫星
    探访特朗普的海湖庄园
    探访特朗普的海湖庄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73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