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赴逮捕令庭审
2017-03-30 21:23: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中方对雅万铁路早日建成通车充满信心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在回应有关雅万高铁工程进度的质疑时表示,雅万高铁全线开工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推进,中方对雅万铁路早日建成通车充满信心。

  【要闻二】马来西亚将允许在马朝鲜公民离境并交还死亡朝鲜男子遗体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0日宣布,先前遭禁止离境的马来西亚公民已经获准离开朝鲜,马来西亚将允许在马朝鲜公民离境并交还死亡朝鲜男子的遗体。

  【要闻三】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赴逮捕令庭审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30日上午出庭接受法院审问,成为韩国1997年实施逮捕令签发前审问制以来,首名受到审问的前国家元首。

  【要闻四】美商务部将中兴通讯从出口限制名单中移除

  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29日宣布,该部门决定将中兴通讯公司从美国出口限制名单中移除,即日起生效。

  【要闻五】朝鲜称美国应对半岛可能爆发的战争负全部责任

  朝鲜外务省30日召集驻朝外国使节、国际机构代表和外国媒体表示,正在进行的美韩联合军演已把半岛拖到战争边缘,美国应对半岛可能爆发的战争负全部责任。

  【要闻六】美国得州发生车祸12人死亡

  美国得克萨斯州29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12人死亡、3人受伤。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局当天表示,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午后,地点位于得州中部一家州立公园附近的高速公路上。

  【要闻七】普京登北极岛屿检查清污工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登上位于北冰洋的亚历山德拉岛,检查当地污染清理工作。

  【要闻八】联合国安理会谴责联合国专家在刚果(金)遇害事件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8日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莫斯科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以及朝鲜多次进行弹道导弹发射和核试验的举动。

  【要闻九】巴西每年因走私损失400多亿美元

  巴西官方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巴西每年因走私损失高达1300亿雷亚尔(约合415亿美元),其中过境巴拉圭的香烟走私活动最为猖獗。

  【要闻十】鲍勃·迪伦将于本周末在斯德哥尔摩领诺奖

  瑞典文学院29日说,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鲍勃·迪伦将于本周末在斯德哥尔摩领取诺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赴逮捕令庭审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30日上午出庭接受法院审问,成为韩国1997年实施逮捕令签发前审问制以来,首名受到审问的前国家元首。
    2017-03-30 12:57:12
  • 朝鲜再次强烈谴责美国“特种作战”图谋
    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发表谈话称,朝鲜的先发制人作战是为应对美国挑衅采取的正当自卫措施,并再次强烈谴责美韩联合军演和“特种作战”。
    2017-03-30 11:05:04
  • 美国得州发生车祸12人死亡
    美国得克萨斯州29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12人死亡、3人受伤。
    2017-03-30 10:31:43
新闻评论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22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