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就爱高热量的原版!雀巢奇巧改配方引顾客不满
2017-03-30 06:57: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雀巢公司日前宣布,将从4月起在英国推出配方改良但口味不变的奇巧巧克力。但没想到,这一举动引发大批顾客不满。

  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说,采用新配方的奇巧巧克力含糖量将减少10%,牛奶和可可增加三成,总热量稍有降低,因此更加健康。新版巧克力将于4月底全面代替旧版巧克力。

  没想到,不少顾客无法接受这一改变。一名名叫夏洛特·亨尼西的网友在推特上说:“雀巢改变了奇巧的配方,但它改变不了一个粉丝。所以,我们这么多年的关系算是完了。”一名曼彻斯特网友的发言更是直截了当:“别祸害我们的巧克力了!”

  改变配方对巧克力制造商来说是一件十分冒险的事。不过雀巢公司表示,公司方面经过大量测试证明,配方改变绝对不会影响味道。(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无良”雀巢在干旱中心抽水
    雀巢是美国两个畅销矿泉水品牌Arrowhead山泉和雀巢Pure Life的所有者,在加州多个水源采水有十多年的历史。当地水资源机构表示,加州干旱如此严重,水源区的居民却无法用水,被雀巢采水销往国外,这是一种耻辱。
    2015-10-20 05:40:52
  • 雀巢称其印度市场方便面铅超标系冤枉
    瑞士食品饮料业巨头雀巢公司16日宣布,第三方检测显示,公司在印度市场销售的“美极”牌方便面铅含量并未超标,公司将恢复在印度的方便面生产和销售。
    2015-10-17 20:05:15
  • 雀巢公司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瑞士食品饮料巨头雀巢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布尔克10日说,尽管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但雀巢仍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2015-09-11 18:33:56
新闻评论
    云上梅里雪山
    云上梅里雪山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1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