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政府军在西部打死47名武装分子
2017-03-29 17:10: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3月29日电(记者卢树群)阿富汗官员29日说,阿政府军当天在西部法拉省展开针对塔利班据点的清剿行动,打死47名武装分子,打伤51人。

  法拉省高级军官拉兹·穆罕默德·奥尔亚希勒对新华社记者说:“29日凌晨1时开始,阿安全部队在法拉省巴拉布洛克地区展开清剿行动。截至目前,已打死47名武装分子,打伤51人。”

  法拉省一直是塔利班武装分子活跃地区。2月3日,8名警察在该省普什图科特行政区一处哨所内遭“内鬼”杀害。警方说,初步调查发现,凶手与塔利班有关联。

  随着塔利班“春季攻势”日益临近,阿政府军加紧清剿武装分子。此前,政府军在东部楠格哈尔省打死36名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云上梅里雪山
    云上梅里雪山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7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