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地球有没有外星人?NASA登月宇航员这样说……
2017-03-28 07:51:1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直以来,世界各地频传目击UFO案例,也有不少人坚称看过外星生命,但外星人究竟有没有造访地球?仍是个不解之谜。对此,曾参与阿波罗12号任务、地球第4位踏足月球的宇航员艾伦.宾(Alan Bean)近日发表了看法。

  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7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现年85岁的宾曾是NASA的宇航员,1969年11月执行阿波罗12号任务时,与皮特.康拉德(Pete Conrad)先后成为地球第三、第四位踏访月球的宇航员。当时宾将就读高中旗帜及宇航员克里夫顿.威廉士的徽章留在月球,纪念自己的历史壮举。

  凭自身经历及对浩瀚太空的体会,宾近日对外星人议题发表看法。宾认为,他非常确信,目前尚未有外星人访问地球,因拥有先进文明的外星生命,态度铁定更为友善、具有利他精神,若他们计划造访地球,会打着和平口号高调而来。宾说,就如同千年后,人类找到地外移居行星,会慷慨无私传授文明技术给当地物种一般。

  报道称,虽然宾否决外星人造访地球的可能性,但他坚信外星生命存在,“宇宙有数十亿、数不尽的星星,许多行星铁定已发展出生命形式,有些可能比地球落后10万年;有些和地球程度相仿,有些则比地球优越上万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引来“赏樱大军”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引来“赏樱大军”
    武侯祠——三国记忆
    洛带——客家小镇
    洛带——客家小镇
    呼伦贝尔 银色大世界
    呼伦贝尔 银色大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9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