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航空拒绝穿打底裤女乘客登机 网友怒了
2017-03-28 07:52:2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26日,美国一位女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丹佛国际机场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登机口,三位穿着紧身打底裤的女孩被禁止登机,其中一位要换上过膝裙才可以上飞机。

  这名女网友说:“登机口负责人要求他们去换更正式的衣服,不然不能登机。”为了回应这位女网民,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解释道:“登机口负责人有权拒绝那些穿着不得体的乘客登机。”据悉,被拒绝登机的其中一名小女孩只有10岁,当时穿着一件灰色的打底裤。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证实了其中一名女童被要求加穿裙子的事件,并指她们是以候补身份免费登机。在公司内部规定之中,她们代表联合航空,包括衣着方面,须遵守更加严格的规定。公司政策特别说明,禁止享受员工优惠搭机者穿打底裤。正是因为她们是员工的家属,所以才会对她们严要求高标准。可是对于这样的解释,网友表示并不买账,不少网友对航空公司进行了抨击还找出了不少例子。

  有网友表示这是严重的性别歧视行为,还有网友找出他们以前的宣传片里就曾出现穿打底裤的人,甚至连明星也发声,说自己下次不穿裙子登机了,只穿条裤子就好,还有人身体力行,表示自己已经改签其他航空公司。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引来“赏樱大军”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引来“赏樱大军”
    武侯祠——三国记忆
    洛带——客家小镇
    洛带——客家小镇
    呼伦贝尔 银色大世界
    呼伦贝尔 银色大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9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