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伦敦恐袭发生后 白金汉宫附近安装防护门
2017-03-27 06:55: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伦敦发生恐怖袭击后,警方在白金汉宫附近安装了数道黄色拱形金属防护门。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防护门有一人宽,汽车无法闯入,因此能保护行人免遭汽车冲撞。

  白金汉宫发言人没有对安装这一设施做出解释。伦敦警方说,他们并非因为接到任何关于白金汉宫受到恐怖威胁的情报才安装这些防护门,而只是“安全措施”。

  22日,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行凶者在内的4人死亡。警方随即加强这一地区安保措施,包括在议会广场部署两辆能防AK47步枪、手榴弹和简易爆炸装置的装甲车。(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伦敦恐袭目击者发起为遇害者家属募捐活动
    据英国媒体报道,3月22日伦敦发生恐怖袭击后,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穆达萨尔·艾哈迈德发起为遇害者家属募捐的慈善活动,不到一天便募集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2017-03-26 09:04:20
  • 英国恐袭再次敲响警钟
    “此次袭击——在英国最显著的标志性建筑里进行低技术含量、高调的袭击——与近年来在欧洲其他主要城市发生的恐袭类似。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正面战场上,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正节节败退,但是西方国家遭遇的恐怖威胁并未因此而减少。
    2017-03-26 07:19:33
  • 散播仇恨变相支恐?谷歌遭多国“金主”抵制
    英美等国已有超过250家企业或机构暂停向互联网巨头谷歌旗下视频分享网站优兔投放广告,22日和23日,新加入这一行列的包括美国通信公司韦里孙、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以及美国医药制造商强生和美国银行摩根大通。
    2017-03-26 06:55:52
新闻评论
    数万民众在伦敦示威游行反对英国“脱欧”
    数万民众在伦敦示威游行反对英国“脱欧”
    一周看天下:悼念
    一周看天下:悼念
    内蒙古居民楼爆炸:死亡人数增至5人
    内蒙古居民楼爆炸:死亡人数增至5人
    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胜出
    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胜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8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