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捣毁一地下军火贸易团伙
2017-03-27 20:57: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7日说,执法人员捣毁了一个地下军火贸易团伙,并缴获大量武器和弹药。

  据塔斯社报道,这一团伙在俄罗斯卡卢加州、布良斯克州和莫斯科州非法从事军火运输、销售和生产活动。

  俄联邦安全局说,执法人员在行动中缴获了3门23毫米口径的航空机炮、56支枪和大量弹药。联邦安全局已依照相关法律对涉案嫌疑人提起诉讼,相关搜捕和调查行动正在进行中。

  俄联邦安全局23日说,执法人员捣毁了一个以国际邮包形式从美国向俄罗斯非法走私武器的团伙,并缴获大量武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俄罗斯捣毁国际邮包走私武器团伙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3日说,执法人员捣毁了一个以国际邮包形式,从美国向俄罗斯非法走私武器的俄罗斯团伙。
    2017-03-23 21:47:26
  • 俄罗斯打造新型侦察突击机器人战车
    俄罗斯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康采恩总经理克里沃鲁奇科14日对媒体表示,正在打造新款侦察突击机器人战车。
    2017-03-14 18:04:39
  • 俄罗斯年底前全部销毁本国化学武器
    俄罗斯裁减化学武器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巴比奇13日说,俄罗斯化学武器销毁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销毁化武工作。
    2017-03-14 10:00:05
新闻评论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给我点糖吧!”
    “给我点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0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