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伦敦恐袭目击者发起为遇害者家属募捐活动
2017-03-26 09:04:20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媒体报道,3月22日伦敦发生恐怖袭击后,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穆达萨尔·艾哈迈德发起为遇害者家属募捐的慈善活动,不到一天便募集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在募捐网页上,募捐发起者穆达萨尔·艾哈迈德写道,他通过穆斯林社区发起募捐,希望借此表达与国人共克时艰的决心,也希望所筹钱款能够帮助遇害者家属渡过难关。

  22日,位于伦敦的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一名恐怖分子先是驾车在议会大厦附近的威斯敏斯特桥上冲撞行人,接着撞向议会大厦的护栏,之后试图进入议会大厦,被警察击毙。此次袭击共造成包括行凶者在内的4人死亡。目前,仍有29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多人伤势严重。

  恐怖袭击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袭击负责,并称袭击者是该组织“战士”,但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线索显示袭击者与“伊斯兰国”之间存在直接关联。(记者林卫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世界各地参与“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
    世界各地参与“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
    泰国曼谷:准新人赛跑
    泰国曼谷:准新人赛跑
    中国梅花之乡举行梅花节
    中国梅花之乡举行梅花节
    常州古装萌娃樱花树下学传统礼仪
    常州古装萌娃樱花树下学传统礼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18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