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说应努力消除网络传播极端主义信息
2017-03-24 06:57: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3月23日电(记者倪红梅 顾震球)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网络运营及社交媒体公司应采取措施,努力消除网络传播极端主义信息,避免人们受极端思想影响。

  约翰逊当天作为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主持会议后会见媒体时说,英国议会大厦附近22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死伤者来自11个国家,可以说对伦敦的袭击也是对世界的袭击。

  在回答该如何防止人们受到网络上极端主义思想影响的问题时,约翰逊说,网络运营和社交媒体公司对此都负有责任,应当密切查看上传的材料,并删除极端主义信息内容。

  当地时间22日下午,袭击者驾驶一辆汽车在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撞向人群,并下车持刀行凶,最终被警方击毙。包括袭击者在内,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约40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英国恐怖袭击嫌犯曾遭英情报部门调查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在英国议会下院发表演讲时指出,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恐怖袭击事件嫌犯出生在英国,曾因涉嫌暴力极端主义行为遭英国军情五处调查。
    2017-03-23 21:30:42
  • 英国伦敦恐袭案的已知和未知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22日发生恐怖袭击。
    2017-03-23 20:24:59
  • 盘点:英国十多年来袭击事件一览
    【新华社微特稿】伦敦市中心英国议会大厦附近22日下午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警察和1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受伤。
    2017-03-23 15:21:02
新闻评论
    世预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
    世预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7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