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习近平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2017-03-23 21:5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对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的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要闻二】李克强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举行会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月23日上午在堪培拉议会大厦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举行会谈。

  【要闻三】以色列总理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

  以色列国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于19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22日,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要闻四】外交部:若日方还想在南海兴风作浪,中国不会答应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说,当前,南海地区局势趋稳向好,日方如果还想兴风作浪,中国和周边国家都不会答应。

  【要闻五】美国威斯康星州发生连环枪击案4人死亡

  美国中部威斯康星州22日发生连环枪击案,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警方当晚宣布威胁已经消除,拘捕了1名涉案嫌疑人。

  【要闻六】埃及西奈半岛发生爆炸袭击10名军人死亡

  埃及军方23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军队日前在北西奈省遭炸弹袭击,10名军人身亡。

  【要闻七】“特朗普效应”?美国“末日地堡”销量暴增

  美国“末日地堡”式高端避难所的销售商称,自唐纳德·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越来越多的富人着手为今后可能遭遇“世界末日”做打算,能够帮助他们安然度过浩劫的地堡销量暴增。

  【要闻八】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再创新高

  美国电影协会22日发布年度电影市场统计报告说,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缓慢增长,比2015创造的全球总票房纪录增加1%,达386亿美元,再创新高。

  【要闻九】便宜简单又快捷 用手机配件即可检测男性是否不育

  美国研究人员22日宣布研制出一种廉价且易操作的智能手机配件,能快速准确地测出精子质量,从而帮助男性了解自己是否有不育问题。

  【要闻十】国民太胖 汤加鼓励民众吃散养鸡鸭和鲜鱼减肥

  新西兰广播电台22日报道,汤加农业部免费发放鸡鸭并提供免费饲料,希望当地人能更多食用散养家禽而非含油脂较高的进口肉类。汤加政府已推出多项措施鼓励健康饮食,例如:鲜鱼打折,对可能导致肥胖的食品增税等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长沙:“像绣花一样精细”夯实文明根基
    长沙:“像绣花一样精细”夯实文明根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6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