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非常欢迎中国学生赴以色列交流学习
2017-03-23 11:5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新华网 陈杰摄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以色列国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于19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22日,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新华网:网友“礼贤下士”问道:我有个大学同学,他参加了特拉维夫大学交换计划,我也想去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做交换生。未来以色列将会采取哪些措施吸引更多中国留学生赴以学习?您认为,中以两国未来该如何加强人文方面的交流?

  内塔尼亚胡:我与习近平主席昨日在交谈中一致同意,加强双方教育、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我希望这位网友有机会成为赴以色列交流学习大军中的一员。虽然互联网技术极大改变了人们的交流方式,但我认为,像现在这样面对面的交流才是最务实、最好的。

  我们不能固守过去对中国的刻板印象,这也是我第三次来中国的原因——我亲眼见证了中国正在经历的奇迹,这种感觉是无法代替的。因此,我们非常欢迎中国学生赴以色列交流学习,亲自见证发生在以色列的奇迹。我相信,以中两国能够携手共创另一个奇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516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