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以色列将张开双臂欢迎中国游客
2017-03-23 11:50: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新华网 陈杰摄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以色列国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于19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22日,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新华网:网友“万载千秋”问,听闻中以两国签署了互颁10年多次有效签证协议,我和我的朋友都非常期待去以色列旅游。未来以色列还将会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措施吗?

  内塔尼亚胡:我跟以色列旅游部说,要做好准备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我也跟我们的教育部门打了招呼,要做好准备迎接更多中国学生来以色列学习。两国留学生规模近年来逐渐增加,但我相信这次访华后,两国留学生规模将迎来更大的增长。我跟百度公司领导进行了交谈,他说,希望有更多以色列的孩子们学习中文。我非常乐意采纳这个建议。不过,不用担心,来以色列旅游,我们有足够的翻译,以色列将张开双臂欢迎中国游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516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