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首相召开紧急会议 将不会调整恐袭威胁等级
2017-03-23 09:41: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本月22日表示,尽管伦敦当天发生造成包括凶嫌共5人丧生的攻击,英国仍不会调整恐怖攻击威胁等级。

  据报道,特蕾莎·梅在唐宁街首相办公室外表示:“英国威胁等级已设在严重级一段时间,这将不会改变”。在这起袭击中,凶嫌造成1名警察和另3人死亡。嫌犯已在国会外遭武装警察击毙。

  英国高层反恐官员罗利表示,警方怀疑国会外22日发生的袭击案,幕后涉及“伊斯兰主义相关的恐怖主义”。

  同时,英国警方仍在搜捕据信是今天发动攻击案的2名攻击者之一。其中1名攻击者先前已遭警方击毙。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卡西安尼(Dominic Casciani)推文说,在攻击案发生时,据信有2名攻击者坐在一辆车内。他说:“英国广播公司从多个消息来源得知,当时在西敏桥上这辆车内有两名袭击者。”

  另外,伦敦港务局说,在攻击案中跌落泰晤士河(Thames River)的1名妇女已被救起,但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港务局还说,泰晤士河已封闭,所有非紧急使用的船只都不准到案发的附近地区。

  除此之外,法国官员说,在伦敦攻击案中,有3名法国学童受伤,他们是在西敏桥上被攻击案的汽车撞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16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