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莫桑比克遭枪击
2017-03-23 21:47: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普托3月23日电(记者张玉亮)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23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22日晚在莫桑比克马尼卡省希莫约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莫通社报道,事发时,这名中国公民与丈夫一起回住所,两名不明身份人员尾随二人上楼,并在楼道内开枪行凶。事发后,行凶者驾车逃离现场。警方正在全力搜捕涉案人员。

  中国驻莫使馆确认,受伤中国公民已被送往莫桑比克第二大城市贝拉接受救治。由于头部中枪,伤势较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她将被转运到医疗条件较好的南非接受治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西班牙华人热衷代购生意 朋友圈成“生意圈”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现在微信的朋友圈差不多变成了"生意圈"。 《全球华语广播网》欧盟观察员刘杨:"微商"店火爆是因为和传统的电商相比,微商的推广成本更低。
    2015-04-26 23:18:10
  • 蓝可儿命案警示 纽约华人街头守望互助队教自保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华裔女学生蓝可儿(Elisa Lam)日前至洛杉矶旅游却不幸于旅馆遇害,陈尸水塔,至今死因不明。伍雅昌指女性出游需随时留意四周环境,遇歹徒不逞强,尤忌夜间落单。
    2013-02-26 18:33:07
新闻评论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武警福建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长沙:“像绣花一样精细”夯实文明根基
    长沙:“像绣花一样精细”夯实文明根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068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