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FBI局长将出席听证会 助调查俄被控干预美大选一事
2017-03-20 10:30:41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20日将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委员会成员将询及关于特朗普和俄罗斯的潜在关系,及特朗普指控前总统奥巴马窃听其电话一事。

  报道称,数周来,这两起爆炸性议题在共和与民主两党引发轩然大波,使特朗普政府难以平顺展开任期,也引发各界不安和质疑特朗普阵营与克里姆林宫可能共谋干预大选。

  据悉,科米将在调查俄罗斯被控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开听证会上作证。

  国家安全局(NSA)局长罗杰斯(Mike Rogers)也预定出席听证会作证。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曾公开指责莫斯科当局去年骇入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还说这些网路攻击是为了协助特朗普胜选。俄罗斯否认涉及黑客行为。

  据悉,数个国会小组已就俄罗斯被控干预美国大选事件展开调查,包括对全国17个情报机构有监督权的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及参众两院司法委员会。

  美国联邦调查局也正在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一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学民俗 迎春分
    学民俗 迎春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13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