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预定机票彬彬有礼竟可得免费升舱
2017-03-20 07:00: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想免费升舱,除了用里程积分换,还有什么办法?英国君主航空公司近日推出“礼貌换免费升舱”的活动,凡是在给公司客服打预订机票电话时态度彬彬有礼的乘客,都有获得免费座位升级或优先办理登机手续的机会。君主航空方面说,这项活动是公司“骑士风度宣传年”的一部分,希望借此提醒大家礼貌的重要性。英国《镜报》援引君主航空运营总监尼尔斯·克里斯蒂的话报道:“我们的客服人员态度很好,现在他们每周都可以(用赠送免费升舱或给予办理登机优先权的方式)回报消费者了……每个人都应该从友善中获益。”活动持续期间,每周将有约10个名额。(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丽泽
相关新闻
  • 瑞典计划明年初开征航空税
    瑞典政府官员15日表示,瑞典计划明年初开征航空税,以减少航空业温室气体排放。瑞典环保署气候政策办公室负责人约翰·博格伦也表示,航空旅行占瑞典人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很大一部分,并且航空业温室气体排放量还在不断增加,航空税将有助于降低航空业对环境的影响。
    2017-03-16 19:19:04
  • 罢工迫使芬兰航空10日取消上百航班
    芬兰航空公司9日宣布,由于赫尔辛基机场地勤人员罢工,10日将有100多个航班被迫取消,数量占芬航当日航班总数的三分之一。
    2017-03-10 14:11:46
  • 荷兰研究显示:患者没礼貌 医生易误诊
    【新华社微特稿】荷兰一项研究显示,看病时对医生态度粗鲁容易导致医生误诊。
    2016-03-17 14:55:50
新闻评论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学民俗 迎春分
    学民俗 迎春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512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