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一前总统候选人躲过暗杀袭击
2017-03-19 19:51: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3月19日电(记者刘锴)突尼斯前总统候选人芭德拉·加阿鲁勒18日晚发表声明说,她当天躲过一起暗杀袭击。

  加阿鲁勒现为突尼斯安全与军事国际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她在社交网站个人账号上说,18日下午,她在首都突尼斯以西的马努巴省乘车出行时遭枪手射击,所幸乘坐车辆安装了防弹玻璃,凶手未能得逞。

  加阿鲁勒说,袭击者当时驾驶两辆租赁车。袭击事件发生后,警方随即追捕枪手并成功拦截。警方没有公开枪手人数、身份和作案动机。

  另据媒体援引安全人士的话说,今年2月以来,突尼斯情报人员收到线索称,多名政治人物面临暗杀威胁,警方随后对这些政治人物提升警卫级别。

  突尼斯2011年以来政局动荡。2013年2月,突尼斯反对党统一民主爱国党总书记肖克里·贝莱德遭暗杀,全国陷入政治危机。同年7月,反对党议员布拉米遇刺身亡,制宪议会一度停摆,全国发生大规模示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学民俗 迎春分
    学民俗 迎春分
    乐享好春光
    乐享好春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5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