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特勤局扣留一驶近白宫的可疑车辆
2017-03-19 16:00: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电 美国负责白宫安保事务的特勤局18日说,安保人员当天深夜扣留了一辆驶近白宫的可疑汽车并拘捕了司机。

  特勤局说,当晚安保人员在白宫外围的检查点外发现这一可疑车辆,目前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事发后,特勤局提升了白宫的警戒级别,封锁了白宫附近的几条道路。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这名司机曾对安保人员宣称自己车内携有爆炸装置。不过,特勤局未提及有关爆炸装置的说法。

  特勤局还表示,当天早些时候,有一不明身份人员进入白宫前缓冲区,但未能翻越围墙进入白宫,随后也被逮捕。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不在白宫,他于前一天前往南部的佛罗里达州。

  本月10日深夜,有人背着一个背包翻过白宫外的围墙,进入白宫南面区域的空地,被特勤局特工人员逮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美媒说白宫就窃听指控向英国政府致歉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就暗示英国情报机构在去年美大选期间监听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事件,白宫已向英国政府致歉。
    2017-03-18 09:39:47
  • 白宫抢先公布特朗普2005年纳税额
    在美国媒体记者宣称获得并将公布特朗普2005年缴税证明后,美国白宫14日抢先发布了相关数据。白宫在声明中说,“特朗普先生收入1.5亿美元……并缴纳了3800万个人所得税以及上千万美元的其他种类税款,如销售税、雇佣税和选择性销售税等。”
    2017-03-15 12:22:09
  • 白宫坚持奥巴马政府大选期间曾监控特朗普
    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13日说,总统特朗普日前称其在大选期间被奥巴马政府窃听,这里的“窃听”泛指监控。
    2017-03-14 13:15:33
新闻评论
    挺进摩苏尔老城区 
    挺进摩苏尔老城区 
    成都:花开春意浓
    成都:花开春意浓
    重庆动物园三只大熊猫幼崽集体亮相
    重庆动物园三只大熊猫幼崽集体亮相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5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