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制汉堡竟卖一万美元 王室成员做的就能!
2017-03-18 06:56: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个新鲜制作的超级大汉堡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拍出一万美元(约合6.9万元人民币)高价,令人咋舌。虽然汉堡原材料都是普通食材,但做汉堡的人有点不普通,是卡塔尔王室成员。

  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卡塔尔王室成员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阿勒萨尼和一名迪拜名厨合作制作的汉堡有七层牛肉饼,一层代表一个酋长国,因此命名为“七个酋长国汉堡”。汉堡中间夹着陈年切达奶酪、西红柿和绿菜叶,看起来相当诱人。

  除这款大汉堡外,拍卖会上还成交了另外三道菜,总成交价达到三万美元(20.7万元人民币)。所得全部捐赠给迪拜乳腺癌慈善机构“粉色大篷车”。(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金箔+鱼子酱 俄罗斯餐厅开卖“土豪金”汉堡
    俄罗斯南部城市克拉斯诺达尔一家餐厅日前推出一款号称俄罗斯最昂贵的汉堡。这款汉堡饰以金箔、帝王蟹和鱼子酱,售价高达5000卢布(约合82美金)。
    2016-12-16 09:56:15
  • 世界上“最健康的汉堡”
    随着素食者人群的扩大与素食食谱的风靡,人们想要找到可替代高脂肪食物的其他健康食品并不难。高朋网称,实验报告显示“营养汉堡”的氧自由基吸收能力值为68400,相当于摄入1.5公斤的蓝莓和三公斤煮熟的花椰菜。
    2016-08-11 18:01:00
  • 悉尼一汉堡店推出小精灵汉堡 造型可爱吸睛无数(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悉尼市一家汉堡店推出三款可爱的小精灵汉堡,在全球圈粉无数,再次掀起Pokemon Go游戏热潮。据悉,这家汉堡店在两周内,每天会限量供应三款小精灵汉堡——皮卡丘汉堡、小火龙汉堡和妙蛙种子汉堡,这些汉堡的售价为每个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元)。
    2016-08-26 17:02:58
新闻评论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1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