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苏丹首批60名骨干教师来华接受培训
2017-03-17 20:42: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胡浩)来自南苏丹的首批60名骨干教师17日开始在京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这意味着我国援南苏丹教育技术合作项目进入交付。

  此次接受培训的首批60名南苏丹教师中,以中小学教师为主。培训将以中小学实地观摩和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将为南苏丹的骨干教师授课,内容包括课堂教学案例、教师行为研讨、学校领导力建设等。

  骨干教师培训,是商务部立项主导的援南苏丹教育技术合作项目的一部分。项目将从顶层教育规划、教材开发、教师培训、ICT教师培训中心建设、教材印刷五个模块切入,旨在全面改善南苏丹教育环境,帮助其建成整套现代教育综合发展体系。

  在首批60名骨干教师接受培训后,我国还将分批邀请南苏丹教育管理、课程开发、教材编写和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专家等共计200人来华培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64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