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青国际在伦敦书展期间举办10周年庆典
2017-03-17 12:28: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3月16日电(记者梁希之)中国青年出版社(英国)国际有限公司(中青国际)15日在伦敦书展期间举办成立10周年庆典,百余名来自中英两国的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中青国际总经理郭光回顾了中青国际10年艰苦创业历程。2007年3月在伦敦成立的中青国际已面向国际主流市场成功销售了400余种中国文化艺术精品图书和版权,连续8年盈利,并逐渐成长为国际知名的中国文化艺术出版品牌。

  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发来贺词说,中青国际是在中国文化体制改革中率先“走出去”并本土化发展的出版传媒企业,它在英伦的成功一直受到国内外出版界的关注。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司长朱伟峰致辞说,中青国际是中国出版界主动走出国门、中英出版谋求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典范。

  英国国际贸易部创意产业促进会副会长迈克尔·巴特利代表英国政府对中青国际10年来在英国的成功运营表示祝贺,希望公司继续带动中国更多文化传媒企业来英投资,同时促进中英文化、政治、经济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瑞典举办户外展迎春天
    11日,瑞典一年一度的户外展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会展中心热闹再现,不少当地人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和体验他们期待已久的各项户外活动。相关俱乐部集中展示自己的特色产品与服务,现场教授儿童户外运动技巧。
    2017-03-12 10:19:35
  • 重现上海千年古港“前世” 上博举办青龙镇遗址考古展
    “有三十六坊,烟火万家,一派繁荣景象。”北宋著名诗人梅尧臣如是描述上海“前世”——青龙镇的鼎盛景象。上海博物馆9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千年古港——上海青龙镇遗址考古展”,唐宋巨镇、千年古港青龙镇已被考古人员从沉睡中唤醒,越来越清晰地向人们展现真容。
    2017-03-10 14:27:13
  • 香港花卉展10日开展 内地8省11城参展
    以“爱·赏花”为主题的2017年香港花卉展将于10日至19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
    2017-03-09 21:32:01
新闻评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创意墙画扮靓校园
    创意墙画扮靓校园
    开往春天的高铁
    开往春天的高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64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