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登三双火箭灭骑士 书豪首发网队止连败
2017-03-16 17:16: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 在12日的NBA常规赛中,哈登砍下38分并且完成三双,率领休斯敦火箭队主场117:112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而林书豪所在的布鲁克林网队凭借对纽约尼克斯队的胜利终止了此前的主场16连败。

  哈登赢得了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重量级对抗。除了全场最高的38分之外,他还为火箭队贡献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詹姆斯得到了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还有全场最多的8次失误。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说:“(这个赛季)我们战胜过勇士队,战胜过马刺队,但这些胜利都有些久远了。最近我们还没有赢得这样(对强队)的胜利,所以这场胜利能够提振我们的士气。”

  在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时,欧文投中三分球之后又两罚两中,把双方的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随后哈登罚中1分,终止了骑士队的反扑势头。全场比赛,欧文为骑士队贡献了28分。

  布鲁克林网队主场120:112击退尼克斯队,拿到2017年的首个主场胜利。前9投全失的林书豪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并且帮助网队遏止了尼克斯队的反扑。林书豪最终得到13分,洛佩斯为网队贡献25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拿下27分。

  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0:80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后者遭遇五连败。布拉德利为凯尔特人队贡献17分和6个篮板,霍福德添上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公牛队的球星韦德只得到8分。

  同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2:98力克迈阿密热火队,费城76人队118:116险胜洛杉矶湖人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10:10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评论
    砺鹰记:战机轰鸣 夜间突袭
    砺鹰记:战机轰鸣 夜间突袭
    晨之皖南 景色迷人
    晨之皖南 景色迷人
    北京玉渊潭早樱初放
    北京玉渊潭早樱初放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1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