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穆迪将巴西信用评级展望调整为稳定
2017-03-16 14:13: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5日电(记者 赵焱 陈威华)国际评级机构穆迪15日将巴西信用评级展望从负面调整到稳定,主权债务评级仍维持在Ba2,但展望调整降低了继续降级的风险。

  穆迪是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中首个将巴西评级展望调整到稳定的。穆迪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看到巴西经济继续恶化的可能性正在减小,宏观经济条件趋于稳定,经济出现恢复迹象。”

  巴西总统府新闻秘书处发表声明说,穆迪对巴西政府努力降低通胀、恢复经济增长的努力予以了认可。

  巴西财政部长梅雷莱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穆迪的这一决定反映出巴西经济基本面的改善,也显示巴西抑制通胀和降息的货币政策是成功的,巴西经济开始回到增长的道路上。

  2016年2月穆迪将巴西主权债务评级从投资级别的最低档Baa3降至垃圾级的Ba2。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穆迪上调印尼评级展望至正面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日前发布报告,将印度尼西亚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Baa3,同时将评级展望由稳定上调为正面。
    2017-02-09 21:57:07
  • 克罗地亚信用评级九年来首次上调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日前宣布,将对克罗地亚的经济展望从“负面”调整为“稳定”,这是过去9年来克罗地亚主权信用评级出现的第一次积极变化。
    2017-01-04 14:40:40
  • 澳大利亚预算前景恶化 主权信用评级面临下调风险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澳大利亚政府预计未来几年预算赤字扩大且经济增长放缓后,澳大利亚主权信用评级有可能遭遇30年来首次下调。一些分析师在年中预算报告出炉前预测,澳大利亚信用评级可能最快在本周被下调。
    2016-12-19 20:10:57
新闻评论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恐龙展
    恐龙展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3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