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伯明翰扒手女王”因抢老人第153次入狱 英媒:刷新下限
2017-03-15 07:56:1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一名被称作“伯明翰扒手女王”的窃贼第153次锒铛入狱,这次她偷窃的是退休老人,“刷新了下限”。

  据英国《太阳报》3月12日报道,现年40岁的玛格丽特·约翰逊1月18日刚刚从监狱被释放,但仅仅六天后,她就对老年人下手了。她在2月2日那一天抢夺了一名76岁老妪的挎包,当时,这名老妪正跟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孙子一起在利德尔超市购物。

  闭路电视摄像头拍摄到了她盗窃的全过程。视频中可以看到,她尾随着这两个人绕过了一个走道,就在这名老妪背过身去的时候,约翰逊一把从购物车里抢走了挎包。

  老妪当时就情绪崩溃了,因为包里装着现金、银行卡和属于她30年前因车祸去世的儿子的一枚玻璃假眼。

  约翰逊还在城市的其他地方抢夺了一名孕妇和另外两名年龄分别为80和84岁的退休老人。

  她于3月10日出庭受审,并在承认了六项盗窃罪后被判处入狱两年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西湖春来
    西湖春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09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