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首都法院遭自杀式袭击致30人死亡
2017-03-15 21:35: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3月15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法院15日遭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45人受伤。

  据叙国家电视台报道,袭击发生于当地时间13时20分(北京时间19时20分)许,当时警察正在对进入法院的人群进行例行检查。一名袭击者强行闯过安检通道,引爆身上所穿的炸弹背心。

  报道说,袭击者在法院人群最密集的时候实施袭击,意在制造更多伤亡。

  15日,正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叙利亚问题高级别会谈进入第二天,同时也是叙利亚危机爆发6周年。

  近期,叙利亚境内恐怖袭击有抬头之势。本月11日,两辆载有伊拉克什叶派民众的客车在大马士革遭到炸弹袭击,造成数十人丧生。上月25日,叙中部城市霍姆斯两处安全机构遭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0名平民和军事人员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恐龙展
    恐龙展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3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