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尔兰一架搜救直升机坠毁
2017-03-15 07:31: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都柏林3月14日电(记者熊思浩)爱尔兰海岸警卫队一架搜救直升机14日在西部梅奥郡海域执行任务后返回途中坠毁。直升机上载有4人,其中一人因伤重不治身亡、3人失踪。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事的S-92型搜救直升机编号为R116,当天凌晨1时许,这架直升机在梅奥郡海域上空飞行,为另一架编号为R118的搜救直升机提供安全与通信保障,任务结束返回加油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络。

  救援人员在海面上搜寻到受重伤的女飞行员达拉·菲茨帕特里克。她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但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救援人员目前还在坠机地点搜寻失踪者。

  据爱尔兰海岸警卫队官员介绍,事发时,当地天气状况正常,飞机坠毁前也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目前已打捞出坠毁飞机的部分残骸,但飞机的黑匣子还没有找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西湖春来
    西湖春来
    美国东北部将迎来暴风雪
    美国东北部将迎来暴风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62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