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将举办“一带一路”会议
2017-03-14 10:21: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3月13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将于4月6日在首都贝鲁特举办“一带一路”主题会议。

  黎巴嫩总理府新闻办公室13日发表声明说,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当天会见黎巴嫩经济组织主席、法兰萨银行董事长阿德南·卡萨,并听取了卡萨有关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代表团下月6日和7日访问黎巴嫩事宜的准备情况。

  声明说,卡萨在会后表示,他已邀请哈里里出席此次“一带一路”会议并致开幕辞,预计会议期间将签署多项协议。卡萨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黎巴嫩将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是由中国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国家工商协会和中国大唐西市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非政府性国际商会组织。应卡萨邀请,这一机构选择在黎巴嫩开展其阿拉伯世界特别项目推广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春耕时节田园美
    春耕时节田园美
    美国加州:野花怒放
    美国加州:野花怒放
    泰国庆祝大象日
    泰国庆祝大象日
    京城圆月
    京城圆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62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