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百鸢竞海空——记泰国国际风筝节

2017年03月13日 09:09:44 | 来源:新华网


3月10日泰国国际风筝节中,被搬上蓝天的“深海世界”。(摄影 陈家宝)

  新华网碧武里3月13日电(陈家宝)身长40米的蓝鲸、舞动的八爪鱼、斑斓的热带鱼和腾飞的巨龙遨游在泰国三月的蓝天里,成就七岩海滩一抹明媚的风光。

  两年一度的国际风筝节10日在泰国中部碧武里府七岩海边拉开帷幕,为期三天。以“深海世界”为主题的本届风筝节汇聚了来自10个国家20个风筝表演队伍及多位风筝爱好者,将水乡泽国的虾兵蟹将一一请上蓝天。

  泰国旅游局碧武里府办公室主任阿卡拉威·他帕实说,3月是泰国盛夏的开始,恰逢学生假期,本届风筝节选址于七岩海滩,意在让游客们体验风筝节乐趣之余,享受蓝天海滩上的亲子时光,在宁静秀丽的泰国中部省份放飞身心,回归自然。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81541